中国诗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23|回复: 128

[小诗] 修改稿——父亲、树、六月、恐高症、镜子、画壁、高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6 07: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镇州 于 2016-6-17 09:36 编辑

镜子

唯物的辩证主义者,装满
碎片的尖叫:
往事如石头,固执地一再拒绝
目光友情地摩挲
让你熟悉得陌生,和绝望

折射的光,无法还原
一个人在游动的鱼腹里
弃船,登岸。
画壁

必须找到一个中庸的词
把生活和美学糅合在一起
象脚上的一双鞋子,终于有了停泊的依靠

之前尽管一直练习
用爱来恨,用恨来爱

直到双桅船的帆影风干
做成一袭蓝布衫,罩住胸口

一粒疼痛的盐坠入
海的深渊
父亲

一块铁的液体渗入
皮肉和骨血。这让人羞愧
掠夺者脸上的众生相
狼蜘蛛制造了毒素,会忽略
腹内的船桅、木桨,号子声,和鱼骨。

“相对无言二十年了。”
自身的切片,隐藏了波澜和海的辽阔

已足够鲜亮
他象案板上的蔬菜
多汁,等待的早餐。


水想以站立的姿势
开花结果

这样的念头,让一台巨大的抽水机把所有
风浪反穿在身上,像一尾鱼拥有的鳞片

当鸟鸣带着星星的尖叫
翅膀,一粒种子隐秘的喻体。
恐高症

迎面而来的朋友
带着陌生微笑,深不可测,像极了世界的面具

一枚被抛弃在边缘的石子,会不会
忽生厌倦。象一个游荡多年的人想要返乡,会不会
象一个忏悔的词自我交配、受孕。会不会
象极了蜂后育出成千上万的蜜蜂

你会不会
象其中的一只,如此亲近春天
六月

认得这些
小草、树叶,绿色的血液。
心一动,就会涌起潮汐,就会
显现一条华山道
在锋利的刀刃,泼溅出海的疆域

该如何确信
这明亮的、又暗下去的波浪,被夕阳的目光组成
一架攀援的梯子——

远方,像要奔赴的故乡。
高考

无法考证,但确信是一道门。
鱼,必须离开洋海
必须跨过那道门。生出
四肢、翅膀,进化成陆地的高级动物或者天空的鸟类
他们必须站在金字塔的顶端——
食物链的顶端

物竞天择。会不会像早已不伦不类的我们
把祖先——鱼
油盐酱醋,煎炒烹炸,开出漂亮的菊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7: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诗歌论坛
支持老师力作。问候老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7: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诗歌论坛
赏读佳作一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7: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余味,耐品,让人思考,精彩的同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7: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诗歌论坛
兄弟写全了,慢慢品,先绿起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7: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坐下,慢慢欣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9: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诗歌论坛
镇州 发表于 2016-6-17 16:55
兄是流派探索栏目的编辑路人兄吗?

谢谢镇州老师,我是流派的只是路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7: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的诗在沉默一段后,暴发,盲砍前,先膜拜一下,。
1 ,镜子 ,辨证唯物主义者,为什么不用,镜前人
2,画壁,中庸的词,为什么不用,中庸的色彩
3,父亲感觉过于隐晦,
边砍边学呵,后边随学随砍,问兄早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诗歌论坛
该整一个合并帖子出来了吧?。。。自愿跟帖,让吴兄来操刀。。。俺有空的时候,也来臭嘴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0: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州 发表于 2016-6-17 16:24
嗯,谢谢车兄。

熊二和熊大也客气吗?——哈哈哈。。。遥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9 20: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国诗歌 于 2016-6-19 20:37 编辑

http://mp.weixin.qq.com/s?__biz= ... ba3911fa573a9147#r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8: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树》,可与H.D的《奥丽特》媲美,大赞!!!我是自愧不如。
其它6首首首有动人心弦的地方,遗憾的是有些诗句、节段刻意了,失去了自然的美感。

点评

是否等到最后汇总一起点评?最好有固定的人点评,才成体系。  发表于 2016-6-16 08: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8: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镇编精彩!

点评

总评由你、镇州、车行操心吧,力求简炼、务实。不是我不出力,是不会粘贴,评起来太费劲,要不,我也会破例为你等朋友们的佳作写一写短评的。  发表于 2016-6-16 0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8: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老镇的诗现代,只是太专业,一般人写不出,也读不懂,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8: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父亲,树,六月,镜子,其他的几个游离的太远了些。。。。回头有空细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8: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哲思,又没有失去诗的唯美!分享阅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8: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一 发表于 2016-6-16 08:30
《树》,可与H.D的《奥丽特》媲美,大赞!!!我是自愧不如。
其它6首首首有动人心弦的地方,遗憾的 ...

忍不住说漏嘴了。一般非总帖里的同题,我是不乱说的。

点评

我不点评。  发表于 2016-6-16 1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8: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无边的空泛以实景呈现,又实而虚之,给人无边的遐想。

学习镇编佳作。问好老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9: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在游动的鱼腹里
弃船,登岸。

点评

这句,不愧是屠夫杀人的利器,我也被它戳中了心窝。  发表于 2016-6-16 1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9: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在游动的鱼腹里
弃船,登岸。

欣赏!余味,耐品,让人思考,个人欣赏《高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友支持。多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唯 发表于 2016-6-16 07:28
欣赏!余味,耐品,让人思考,精彩的同题。

谢谢兄鼓励。多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建好朝 发表于 2016-6-16 07:22
支持老师力作。问候老师!

谢谢周兄鼓励。请多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家梦泉 发表于 2016-6-16 07:22
兄弟写全了,慢慢品,先绿起来……

谢谢兄鼓励。辛苦。遥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曰生 发表于 2016-6-16 07:16
先坐下,慢慢欣赏。

谢谢曰生老师一贯支持鼓励。祝福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一 发表于 2016-6-16 08:30
《树》,可与H.D的《奥丽特》媲美,大赞!!!我是自愧不如。
其它6首首首有动人心弦的地方,遗憾的 ...

上菜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衣上菜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墨雪鸟 发表于 2016-6-16 08:42
还是老镇的诗现代,只是太专业,一般人写不出,也读不懂,呵呵~

远握老兄,多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行天下 发表于 2016-6-16 08:48
喜欢父亲,树,六月,镜子,其他的几个游离的太远了些。。。。回头有空细砍—— ...

上菜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池清梦 发表于 2016-6-16 08:59
六月

无边的空泛以实景呈现,又实而虚之,给人无边的遐想。

谢谢兄一贯支持鼓励。来菜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松子 发表于 2016-6-16 09:05
一个人在游动的鱼腹里
弃船,登岸。

谢谢兄一贯支持鼓励。多批,遥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无言二十年了。”
自身的切片,滴水一样隐藏了波澜和海的辽阔
赞如刀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9: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州,镇住俺了。整得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莫燅珠 发表于 2016-6-16 09:09
一个人在游动的鱼腹里
弃船,登岸。

感谢兄的支持鼓励。多批,遥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鸟鸣带着星星的尖叫
翅膀,一粒种子隐秘的喻体

奇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木 发表于 2016-6-16 09:37
镇州,镇住俺了。整得棒!

不敢,不敢,还望兄多多指点。敬茶,遥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9: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如何确信
明亮的、又暗下去的波浪,被夕阳的目光组成
一架攀援的梯子——

远方,像要奔赴的故乡。
养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0: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父亲》的第一节,还要作删繁就简的处理,要注重提炼本质的东西,另外语言与分行要干脆、利落,保持语境的连贯性。
《六月》的第一节的最后二行,还需要简炼、诗性、达意。
《恐高症》的第二节,存在《父亲》与《六月》中一样的缺点。
《画壁》第三节的第二行欠深度的挖掘。
《高考》虽体现了进化论的主旨,但呈现手法太烂。
以上,修改好了,均是不可多的佳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0: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吴一 于 2016-6-16 10:26 编辑

修改后,务必把前五首发流派!!!
补:务必在这个星期日上午以前发流派的原创或探索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2: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一 发表于 2016-6-16 10:08
《父亲》的第一节,还要作删繁就简的处理,要注重提炼本质的东西,另外语言与分行要干脆、利落,保持语境 ...

谢谢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2: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疼痛的盐坠入海的深渊。文字凝练、生动,深入生活,引人沉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3: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画壁

必须找到一个中庸的词
把生活和美学糅合在一起
象脚上的一双鞋子,终于有了停泊的依靠

之前尽管一直练习
用爱来恨,用恨来爱

直到双桅船的帆影风干
做成一袭蓝布衫,罩住胸口

一粒疼痛的盐坠入
海的深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3: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镜子

唯物的辩证主义者,装满
碎片的尖叫:
往事如石头,固执地一再拒绝
目光友情地摩挲
让你熟悉得陌生,和绝望

折射的光,无法还原
一个人在游动的鱼腹里
弃船,登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3: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父亲

一块铁。汗水一样的液体渗入
皮肉和骨血。这让人羞愧
掠夺者脸上的众生相。
狼蜘蛛制造了毒素,会忽略
船桅、螺旋桨,号子声,忽略鱼骨的钙在腹内

“相对无言二十年了。”
自身的切片,滴水一样隐藏了波澜和海的辽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3: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想以站立的姿势
开花结果

这样的念头,让一台巨大的抽水机把所有
风浪反穿在身上,像一尾鱼拥有的鳞片

当鸟鸣带着星星的尖叫
翅膀,一粒种子隐秘的喻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3: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认得这些,小草、树叶
绿色的血液。
心一动,就有风涌起潮汐。
它们象一条条路分割
一把把锋利的刀刃,泼溅出海的疆域。

该如何确信
明亮的、又暗下去的波浪,被夕阳的目光组成
一架攀援的梯子——

远方,像要奔赴的故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3: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恐高症

迎面而来的朋友
带着陌生微笑,深不可测,像极了世界的面具

你会不会忽生厌倦
象个被抛弃的石子在边缘。会不会
象一个游荡多年的人忽然想要返乡,会不会
象一个忏悔的词忽然自我交配、受孕。会不会
象极了蜂后育出成千上万的蜜蜂

你会不会
象其中的一只,如此亲近春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3: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完毕,非常精彩。神思魔幻,惊警老辣, 心鹜八极,惜墨如金。修饰后推荐精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4: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视点切换很有味道,反向表达让人印象深刻,欣赏,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6: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镇州 于 2016-6-16 16:25 编辑
吴一 发表于 2016-6-16 10:08
《父亲》的第一节,还要作删繁就简的处理,要注重提炼本质的东西,另外语言与分行要干脆、利落,保持语境 ...


恐高症

迎面而来的朋友
带着陌生微笑,深不可测,像极了世界的面具

一枚被抛弃在边缘的石子,会不会
忽生厌倦。象一个游荡多年的人想要返乡,会不会
象一个忏悔的词自我交配、受孕。会不会
象极了蜂后育出成千上万的蜜蜂

你会不会
象其中的一只,如此亲近春天


略微小改了。兄再看一下。



点评

可以了。  发表于 2016-6-16 16: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6: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镇州 于 2016-6-16 16:58 编辑
吴一 发表于 2016-6-16 10:08
《父亲》的第一节,还要作删繁就简的处理,要注重提炼本质的东西,另外语言与分行要干脆、利落,保持语境 ...


六月

认得这些
小草、树叶,绿色的血液。
心一动,就会涌起潮汐,就会
显现一条华山的路
在一把锋利的刀刃,泼溅出海的疆域

该如何确信
这明亮的、又暗下去的波浪,被夕阳的目光组成
一架攀援的梯子——

远方,像要奔赴的故乡。



——兄这里的意见极是。这首诗的灵感来自台湾诗人周梦蝶的【十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6: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一 发表于 2016-6-16 10:08
《父亲》的第一节,还要作删繁就简的处理,要注重提炼本质的东西,另外语言与分行要干脆、利落,保持语境 ...

画壁

必须找到一个中庸的词
把生活和美学糅合在一起
象脚上的一双鞋子,终于有了停泊的依靠

之前尽管一直练习
用爱来恨,用恨来爱

直到双桅船的帆影风干
做成一袭蓝布衫,罩住胸口

一粒疼痛的盐坠入
海的深渊


——这首暂时先这样。因为这首诗用了2、3、4三个段落来补足第1部分的。

点评

各自领悟,求同存异。这次,我实在是苛刻过份了。论质量,你的这些佳作多数远胜于我。  发表于 2016-6-16 17: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6: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读,想想。你们写得都太好了,俺的简单,没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6: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一 发表于 2016-6-16 10:08
《父亲》的第一节,还要作删繁就简的处理,要注重提炼本质的东西,另外语言与分行要干脆、利落,保持语境 ...

父亲

一块铁的液体渗入
皮肉和骨血。这让人羞愧
掠夺者脸上的众生相
狼蜘蛛制造了毒素,会忽略
腹内的船桅、木桨,号子声,和鱼骨。

“相对无言二十年了。”
自身的切片,隐藏了波澜和海的辽阔

已足够鲜亮
他象案板上的蔬菜
多汁,等待的早餐。


——这首歧义的地方最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6: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 发表于 2016-6-16 16:35
读读,想想。你们写得都太好了,俺的简单,没戏了。

诗这东西多写多练,贵在坚持。大家都有提高就是收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6: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一 发表于 2016-6-16 10:08
《父亲》的第一节,还要作删繁就简的处理,要注重提炼本质的东西,另外语言与分行要干脆、利落,保持语境 ...

兄再看看其它几个改得怎么样?辛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6: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镇州 于 2016-6-16 17:00 编辑


第二节只需要在最后一行的开头添一字即可,即“(在)一把把锋利的刀刃,泼溅出海的疆域”就OK了。



——嗯,参考兄的意见已经修改。同时把上句末端的句号也去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7: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pcl0731 发表于 2016-6-16 09:38
当鸟鸣带着星星的尖叫
翅膀,一粒种子隐秘的喻体

谢谢老友一贯理解厚爱。遥握,尽在不言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7: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佳作,问好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7: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断感很大哇。。。。。。不过,我应该可以喜欢!            。有空细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7: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我在去年还是前年别的坛里看过镇兄的,老不一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7: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州 发表于 2016-6-16 16:37
父亲

一块铁的液体渗入

歧义多不一定是好事。这首,第一节略为改动一下就可以:
一块铁
渗入液体的皮肉。这让人羞愧
掠夺者脸上的众生相
狼蜘蛛制造了毒素,也无法忽略
船桅、螺旋桨,号子声。忽略
鱼骨的钙在腹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7: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占森 发表于 2016-6-16 17:08
记得我在去年还是前年别的坛里看过镇兄的,老不一样了,

嘿嘿,兄多批。俺知道你在夸俺呢------俺厚脸皮。期待兄的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7: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组贴近生活的力作!

父亲节快到了,高考刚刚结束,从这组诗里便可知晓当下生活。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7: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下的蟾 发表于 2016-6-16 17:03
学习佳作,问好老师

谢谢兄。欢迎您的加入,期待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7: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妍冰 发表于 2016-6-16 17:16
一组贴近生活的力作!

父亲节快到了,高考刚刚结束,从这组诗里便可知晓当下生活。赞!

妍冰多批。遥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7: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兄终于不潜水露头啦------多批。期待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7: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起来,留作学习范本。为响应老师的号召,也学写了几个小段子,愿不好意思放上来,想想还是留流着汗放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7: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一 发表于 2016-6-16 17:13
歧义多不一定是好事。这首,第一节略为改动一下就可以:
一块铁
渗入液体的皮肉。这让人羞愧

兄再多读体会一下,我觉得我修改的要好一些。

点评

我反复揣摩了。唯一一次,你说什么,我就依从你什么。谁让你这次的作品征服了我呢?再说,打嘴皮官司,我也胜不了你。再接再励!!  发表于 2016-6-16 17: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7: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莽 发表于 2016-6-16 17:22
收藏起来,留作学习范本。为响应老师的号召,也学写了几个小段子,愿不好意思放上来,想想还是留流着汗放上 ...

兄为什么这样说------期待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7: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一 发表于 2016-6-16 10:20
修改后,务必把前五首发流派!!!
补:务必在这个星期日上午以前发流派的原创或探索栏!!!!!!
...

各自领悟,求同存异。这次,我实在是苛刻过份了。论质量,你的这些佳作多数远胜于我。

-嘿嘿,我潜水流派看过你那个【画壁】。没的说,但求其次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7: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一 发表于 2016-6-16 17:13
歧义多不一定是好事。这首,第一节略为改动一下就可以:
一块铁
渗入液体的皮肉。这让人羞愧

我反复揣摩了。唯一一次,你说什么,我就依从你什么。谁让你这次的作品征服了我呢?再说,打嘴皮官司,我也胜不了你。再接再励

——谢谢兄。能够认识兄和车行是我三生幸事。尽在不言中,紧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诗网 ( 京ICP备1202409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801

GMT+8, 2020-7-13 07:40 , Processed in 0.188515 second(s), 18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