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诗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12|回复: 51

【中国诗人档案196号】:李诚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7 00: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李诚谆 于 2017-10-2 11:15 编辑

个人简介:李诚谆,真实姓名李荣福,男,汉族,大专文化,1975年10月3日生,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人,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公安局民警;湖南省诗歌学会会员、湖南省永州市作协会员、湖南省双牌县作协会员;2016年度湖南红网论坛十佳诗人,《永州论坛》六级总监、中国诗歌网贵宾
联系方式:
QQ:1079938390
个人主页:http://user.qzone.qq.com/1079938390/main
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u/3924383923
邮箱1079938390@qq.com
电话号码18074688612(警务通)。


小诗七首

文/李诚谆


《崭新》


是你的温柔
与善良
演绎成黎明最清馨空气
沿顺在我的七孔
支持我
产生最均匀的呼吸
让我的细胞
新陈代谢出一个朝阳
冉冉升起
红遍东方……

《抱负》


一棍子
不可能打倒一大片
某一些夜
文静得赛过
白天

一只身躯
携领着四季奔跑
风轻,云淡了
血热的色泽
浓了

《异》


天山雪莲的圣洁
飘落到平原
感染丘陵陡峭的坡度
连绵,崇山峻岭

三双眼里的三个世界
盘着三条路
三条路的最终点
三个人在争论

面红,耳赤


《卖掉自己》

日子,淡得离奇,
失手便敲碎一首清贫如洗的诗,
似水,流失。

金山脚下,你望眼欲穿,
就想要嘴巴叼起一根昂贵的金条,
吸进,然后,再吐出一缕云烟。

明码标价,狠心出售掉自己,
仅仅因为谁都会最在意的那一切,
能够顺理,成章。

《傍晚来了》


云朵萦绕山尖
灼眼,夕阳沉沦

清风迷乱,趁夜色
藏进旷野
溪水有意把星光铺张
成路

密林,寂静
一颗树将温柔
高高挂起

《望山》

一马平川
延绵到那一个尽头
群山,崛起的颜色很深

轻陪着细雨漫步
会回忆蓝湖
与淡月

神秘的往事
巍峨中,忍不住探出了头

小河,朦胧
你和我静水深流在同一个梦

《晚景》


我把我老了时候的骨头
一根根
插在了黄昏的地里
烂醉疯狂的夕阳
紧紧缠绕上来
蔓成架
没有花,也没有叶
结长出一串鸟雀

月儿,爬上树梢的声音
惊飞它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4: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妍 发表于 2015-5-18 13:46
把内容编辑一下吧。按下面格式。

一、标题格式:

好的!谢谢雪妍老师{:soso_e121:}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13: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内容编辑一下吧。按下面格式。{:soso_e160:}

一、标题格式:
【中国诗人档案X号】:XXX

二、内容格式:
1、个人简介(文字和图片)
2、可以公开的联系方式:邮箱、QQ、电话等
3、个人主页地址
4、创作情况、成就或发表作品情况
5、相关评论、活动介绍等
6、代表作一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7 10: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1:}{:soso_e121:}祝老师们周末快乐!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13: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雪妍 于 2015-5-18 13:45 编辑

欢迎诗友加入。{:soso_e160:}暂定196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9 10: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您编辑了一下。祝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9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雪妍老师,上午好{:soso_e121:}{:soso_e121:}{:soso_e1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9 2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衷心感谢雪妍老师!晚上好,祝雪妍老师愉快{:soso_e121:}{:soso_e121:}{:soso_e1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8 18: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妍 发表于 2015-5-18 13:26
欢迎诗友加入。暂定196号。

谢谢雪妍老师!祝雪妍老师愉快!!{:soso_e121:}{: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18: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诚谆 发表于 2015-5-28 18:53
谢谢雪妍老师!祝雪妍老师愉快!!

{:soso_e160:}不客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3 17: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妍老师:周末快乐!{:soso_e121:}{:soso_e1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6 17: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诗网,周末快乐!!中诗网的老师、朋友们,诚谆祝你们周末创作快乐。{:soso_e121:}{:soso_e1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5 16: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196”这个非常吉祥的编号,谢谢雪妍老师、写生老师!周末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7 21: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中诗网》所有老师、朋友们一切顺利,周末快乐!{: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3 09: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诚谆祝《中诗网》所有老师、会员以及来此地游玩的所有读者周末快乐!{:soso_e100:}{:soso_e1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3 11: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李诗人了,,,哈哈{:soso_e1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3 12: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hangjingwang 发表于 2015-8-23 11:03
来看看李诗人了,,,哈哈

谢谢兄弟,祝你周末快乐!!{:soso_e121:}{:soso_e121:}{: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8 11: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祝《中诗网》所有的老师、朋友们愉快!!{:soso_e100:}{: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1: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诚谆 发表于 2015-9-8 11:38
午安,祝《中诗网》所有的老师、朋友们愉快!!

祝《中诗网》老师们新周工作愉快!{:soso_e121:}{:soso_e1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9 09: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好!衷心谢谢关注诚谆的老师们及网友,祝福一切安好、胜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22: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好友大作。
祝福好友大作丰收,事事顺心如意。
北雁至诚向您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8 15: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北雁 发表于 2015-11-6 22:54
欣赏好友大作。
祝福好友大作丰收,事事顺心如意。
北雁至诚向您问好。

谢谢北雁,祝周末快乐!!{:soso_e181:}紧握{: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1 15: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各位老师,请多多批评指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7: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拜访诗友!向人民警察问好、致敬!亲亲远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2 00: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城子 发表于 2015-12-21 17:21
来拜访诗友!向人民警察问好、致敬!亲亲远握!

谢谢山城子老师,刚刚才巡逻回来,回复晚了呢!!呵呵,紧握老哥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4 0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遥祝诗友新年快乐,幸福吉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6 11: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沧海235 发表于 2016-1-4 00:02
欣赏,遥祝诗友新年快乐,幸福吉祥!

谢谢沧海235兄弟,祝16快乐、胜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2 16: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诚谆问好各位老师,祝各位老师猴年吉祥、一切胜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3 09: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李诚谆 于 2016-2-13 09:49 编辑
李诚谆 发表于 2016-2-12 16:44
诚谆问好各位老师,祝各位老师猴年吉祥、一切胜意!!

换了一张较富于生活气息的照片,虽不是很严肃,但我一定会很执着。是因为,我很希望我的的诗歌,也应该象照片里的我一样幼稚、欢乐。。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6 1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好各位关注诚谆的老师们,一切顺利、胜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8 10: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谢谢反对我的那两个人,因为你的“反对”会让我更加努力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 2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永远记住我的身份,对于中国文字、中国诗歌,我会用命去维护。你会吗??相信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5 16: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张殿海老师鼓励!祝您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5 18: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学习诗歌!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5 2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潘大冬 发表于 2016-8-5 18:09
欣赏学习诗歌!问好

谢谢大冬,祝你创作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09: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张老师,祝福创作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5 21: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妍 发表于 2015-5-18 13:46
把内容编辑一下吧。按下面格式。{:soso_e160:}

一、标题格式:

晚安!雪妍老师,周末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6 11: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

文/李诚谆

朝暮的花瓣
有时,会沾满露珠
仿似炯炯眼神
在期待骨子、神经与血管
组成架子
挂上生命去
欣赏它

据说学海里
漂浮的灵魂,让言行
遨游在四方大地
当智慧之星闪烁的时候
那些,被双手
捂热的“善”字
一开始,是不是也那么的
楚楚动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14: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中诗网,祝各位老师创作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5 07: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中诗网!祝各位老师创作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8 15: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诗人一一一李诚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8 19: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殿海 发表于 2017-8-8 15:00
你好,诗人一一一李诚谆,,,

呵呵!谢谢张老师,祝你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0 23: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张老师,祝你创作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05: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爱诗的人们。诚谆祝你们一切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6 15: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好!祝各位诗人创作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9 09: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好,祝各位诗人周末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1: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hangjingwang 发表于 2015-8-23 11:03
来看看李诗人了,,,哈哈{:soso_e121:}

问好!祝你创作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8 19: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诗友!祝创作丰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诗网 ( 京ICP备1202409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801  

GMT+8, 2018-4-20 22:24 , Processed in 0.155963 second(s), 1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